蓝莓不甜

我好善变啊
主要吃的cp:催亚,月亚(亚右真香),拍爵,裁亚,裁判长和DM

【双约】跟宠可以拥有恋人吗?【三】

ooc注意,不喜勿喷,避雷注意

cp:催亚

再给自己的文添个私设:跟宠亚兹拉尔就是辅助,跟着求生者或者监管者,自身技能是会发生切换的

私设如山的我

游戏外也可以使用技能,不过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,顶多眩晕,跟宠的技能也有时间限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庄园主的话有些时候真的很乌鸦嘴。

这会儿,催眠抱着睡着的亚兹拉尔慢慢地走过花园,突然怀中一空,四处寻找发现被牛仔用绳索套着偷走了。此刻,催眠的脸微微裂开。很好,牛仔,我记住你了,开局我就挂你,边追着牛仔边想。

就在快追到的时候,催眠又被磁铁吸了,然后还被前锋撞了。

好吧,还有同伙。从眩晕中醒过来,拿出刀握着,继续追着牛仔跑,顺便甩出一张纸牌,“把亚兹拉尔交出来”牛仔抱着亚兹拉尔一直跑,躲开飞过来的纸牌后突然将怀里的跟宠抛给了某个角落里的求生者,是空军。

空军抱着亚兹拉尔开始了新一轮的接力,催眠估摸着空军是知道了亚兹拉尔的能力,赶紧换了目标追着空军跑,快追到空军的时候被空军打了一枪,再次陷入眩晕。

这时亚兹拉尔醒了,转动叶子消失在了空军的怀里,然后在空军到处寻找的时候,亚兹拉尔趴在了还在眩晕的催眠的头上,一脸不开心地看着空军。

醒过来的催眠一脸疑惑地看着惊讶的空军,发现亚兹拉尔不在她怀里就到处找,亚兹拉尔见他这样忍不住开口了,“我在你头上,催眠”

清冷的声音从头上传来,催眠抬头,就这么撞进了那双黑色的眼眸里,“你会说话?”“不然呢?而且我有自保能力,我可以小范围的传送,一天一次”把玩着手里的树叶牛仔,前锋,勘探员,空军正准备跑。

广播声响起,“请求生者,牛仔,前锋,勘探员,空军,监管者摄影师约瑟夫准备游戏”

催眠看着脸色特别精彩的四人,露出一个“和善”的微笑,“看来我们可以好好算账了”亚兹拉尔趴在催眠头上思考着,自己睡觉时肯定发生了些什么,不然催眠不会这么生气。

进入游戏,求生者们跑去找密码机修,催眠找了台相机开启进入镜像世界,亚兹拉尔在他进入镜像世界后延长镜像。

找到牛仔后,将他打倒在地然后去挂椅子,接着去找其他人,亚兹拉尔自始至终都是趴在他头上转着树叶。

随后找到了前锋和勘探员在密码机前的镜像,一并砍倒,转身发现了进入镜像世界的牛仔……

牛仔觉得这个催眠好可怕……

准备救自己镜像的勘探员也一样……

(比赛过程略过)

又是一个大获全胜,催眠揉了揉不知道什么时候待在自己肩上的亚兹拉尔的小脑袋。

“为什么我醒了后你那么生气呀?”任他揉自己的脑袋。

“因为你被抢走了,还好现在你又在我怀里了。”把他抱在怀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